close
html模版范冰冰年度女演員 憑借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奪下影後
川北在線核心提示:原標題:范冰冰獲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:馮小剛導演是傢長來源:騰訊娛樂 2017年4月22日,第八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如期舉行,演員范冰冰、趙薇、周冬雨、導演馮小剛等出席盛典,剛剛經歷出軌門風波的頒獎嘉賓白百何也一同現身,為范冰冰頒發年度女演員獎。當晚,




原標題:范冰冰獲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:馮小剛導演是傢長 來源:騰訊娛樂

2017年4月22日,第八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如期舉行,演員范冰冰、趙薇、周冬雨、導演馮小剛等出席盛典,剛剛經歷 出軌門 風波的頒獎嘉賓白百何也一同現身,為范冰冰頒發年度女演員獎。當晚,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奪下最佳影片、編劇、女演員三項大獎,成這屆最大贏傢。







馮小剛與范冰冰

為范冰冰頒獎時,張國立宣讀獲獎詞: 始於外形而忠於內心,工於雕飾而反歸天然 ,現場掌聲熱烈。范冰冰登臺領獎心情大好,她笑稱這個獎對自己而言 很重 , 很多年我都想站在這個臺上,但是時機沒到,我覺得其實在這個劇組裡面,導演像一個傢長。

她感謝瞭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導演馮小剛,並表示 每次對於一個角色,我都想用心詮釋,以後也是一樣,希望將來也不電動床辜負你們的期望 。

張譯則憑借曹保平的《電動床追兇者也》獲得 年度男演員 獎。張譯人在非洲,沒能來現場領獎,他在社交平臺貼瞭照片,表達瞭對導演、出品方和組委會的感謝。在盛典現場,80後導演張大磊憑借《八月》獲得 年度青年導演 獎。該片獲得瞭去年的金馬獎最佳影片,今年3月在內地上映。

除此之外,年度導演獎由《羅曼蒂克消亡史》的程耳獲得。年度港臺導演由《七月與安生》的曾國祥獲得,年度編劇獎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原著兼編劇劉震雲獲得。女導演王一淳的處女作《黑處有什麼》去年獲得由評審團主席薑文領軍的 First青年電影展 最佳導演獎,今晚再獲 評委會特別表彰獎。

獲獎名單:

年度影片 《我不是潘金蓮》

年度導演 :程耳 《羅曼蒂克消亡史》

年度編劇 :劉震雲《我不是潘金蓮》

年度男演員 :張譯 《追兇者也》

年度女演員 :范冰冰 《我不是潘金蓮》

年度青年導演 :張大磊 《八月》

評委會特別獎 :王一淳《黑處有什麼》,王學博《清水裡的刀子》

年度港臺導演:曾國祥《七月與安生》

投稿合作郵箱:chuanbeiol@163.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線:http://www.guangyuanol.cn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kq646e6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